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
  • 搜尋:

    國民黨 敗選 韓國瑜 結果共83筆

  • 立院龍頭到手!國民黨「韓朱權力平衡」傅崐萁扮關鍵角色

    大選過後,政壇焦點立刻進入立法院龍頭之爭,未因總統敗選而遭逼宮的黨主席朱立倫,選後積極在檯面上協調國會選舉,並保住「韓江配」拿下國會正副龍頭,確保藍營在國會擁有主導議事的權力。
    2024/02/02 10:04
  • 觀點/謝謝朱立倫導演 讓爛戲連番上場

    傅崐萁經「保送」取得國民黨新會期黨團總召一職!這是黨主席朱立倫在敗選之後,親自出手所取得的第一場戰役成功,為他堅拒責任政治立威。對這樣的人事任命,黨團上下閉口藏舌,可以看出朱立倫選前的「分封布局」,致使今天「團結和樂」的局面。
    2024/01/29 12:01
  • 又遭疑與韓「有心結」 侯笑撇:我重唸一遍

   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落敗,新北市長侯友宜,說自己願將敗選責任一肩扛起;卻有媒體質疑,侯友宜在開票當晚的敗選感言,與臉書的感謝名單都「獨漏韓國瑜」。對此,侯友宜聽到之後忍不住笑意,兩度回頭後,把感謝名單「重唸一遍」,笑說自己早就跟韓國瑜私下見過面。
    2024/01/16 19:28
  • 柯文哲找8名不分區開會 「立法院長挺誰?」他鬆口爆內容

   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雖然敗選,但好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獲得8席,今(14)日柯立即與8人開會,會後其中一名立委林國成被問到立法院長挺誰?考慮拜會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或是國民黨立委韓國瑜?林國成回應都沒有談這個事,就談一些人才的問題,其他都沒談什麼,並預告明(15)早上午會有記者會,且​​​​​​​8名不分區立委都會出席。
    2024/01/14 15:33
  • 2024大選/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? 柯文哲:私人交情是一回事

    2024大選落幕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雖然敗選,但民眾黨成功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,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,至於是否挺國民黨立委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爭立法院長?柯文哲則稱,私人交情是一回事,民眾黨都群體決策,未來幾天會開會來解決。
    2024/01/13 21:20
  • 2024大選/侯友宜現身宣布敗選 三度鞠躬道歉:我真的辜負了大家

    2024總統副總統選舉落幕,開票結果陸續出爐,得票暫居第二名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、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(13)日晚間8點出面宣布敗選。侯友宜三度鞠躬並表示,對這次選舉結果,「我個人是完全努力過了,非常遺憾,未能完成政黨輪替,我讓大家失望了,我要在這裡表達12萬分的歉意」。
    2024/01/13 19:32
  • 特稿/接亡父許崑源衣缽!韓國瑜強力助攻許采蓁高票挺進議會

    2017年,南下投入民進黨大本營選戰的高雄前市長韓國瑜,拜會地方的途中,結識了同黨的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,2人就此結為好友,2018大選後,分別當上市長與議長,許也成為韓的最大後盾,但總統大選敗選,緊接著而來的罷免案通過,令許崑源深受打擊於罷韓當日墜樓身亡。如今,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繼承衣缽,參選與亡父同選區的市議員,並在韓國瑜強勢相挺下,初登板就以該選區最高票挺進議會,也成為藍營地方的後起之秀。
    2022/11/27 13:48
  • 特稿/痛過才知道!韓流過後一刻不鬆懈 陳其邁步步為營打這仗 

    4年前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掀起韓流,吹翻綠營大本營高雄,如今沒了韓流的國民黨,推出候選人柯志恩,從參選以來民調一路落後,最終仍不敵現任市長陳其邁敗選收場。陳其邁這局看似贏的輕鬆,但背後卻是歷經翻車的慘痛教訓,無論市政擘劃還是選戰佈局,一刻不敢掉以輕心,步步為營,穩穩連任。且在民調大幅領先對手的情況下,甚至有餘力到外縣市輔選,也讓他被外界認定為此次大選「綠營最強母雞」。
    2022/11/26 20:39
  • 特稿/西瓜都能選上?黃偉哲慘勝謝龍介 難複製「賴神」神話

    2018年市長選戰,台南市長黃偉哲,面對藍營韓國瑜帶起的全國旋風,僅小贏國民黨的高思博,今年藍營沒了「韓流」的加持,曾被戲稱「在台南西瓜都能選上」的民進黨,面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連番砲火,加上地方整合失利,竟然只能慘勝,比起前任市長賴清德輾壓式連任,顯得黯淡無光,未來在黨內的分量恐大減。
    2022/11/26 20:13
  • 新北市長藍綠民調懸殊!林佳龍頻叫陣 侯友宜能以逸待勞?

    新北市長選戰藍綠交鋒,不過近期民進黨都把焦點放在2024大選,呼籲侯友宜未來4年任期一定要做好做滿,別像韓國瑜一樣半路跑去選總統。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,他表示,對於綠營民代和對手林佳龍要求簽署的「做好做滿」承諾書,他不會簽署,未來也將針對市政問題、與林佳龍進行辯論。不過也有藍營的市議員要求林佳龍簽署「落選後不入閣」承諾書,也就是如果敗選,不能循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模式入閣,不敢簽署的話就是雙標。
    2022/08/17 22:07
  • 敗選後首次中常會! 常委質疑朱「決策圈小」

    國民黨連續三次選戰都是失敗收場,主席朱立倫飽受批評,12日是敗選後第一場中常會,有中常委直接呼籲要多聽基層聲音,和擴大決策圈,在這個時刻,韓國瑜發文呼籲團結。
    2022/01/12 20:07
  • 顏寬恒慘輸!焦糖諷「不是朱立倫的錯」 揪藍營2戰犯

   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歷經兩個多月選戰,今(9)日投票結果出爐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8萬912票輸給對手林靜儀的8萬8752票,確定落敗。對此,焦糖哥哥(陳嘉行)在臉書點名藍營2戰犯,暗諷「千錯萬錯都不是朱立倫的錯」,引發熱議。
    2022/01/09 20:23
  • 剛喊韓國瑜選到失控!吳敦義遭他狠酸「別再出來亂」

    國民黨前主義吳敦義日前因出版新書昨(5)日接受廣播專訪,提到2020總統大選,並澄清自己從未出現「選總統」的念頭,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來選到失控一事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(6)日稍早在臉書表示,拉韓擋朱,拉郭擋韓,拉自己當不分區,成國民黨2020敗選主因的定論。
    2021/08/06 12:12
  • 挖角成功?朱選主席 藍3副祕技術性缺席

   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(8/5)上午接受廣播專訪,對於外界質疑為何去年不先出來參選黨主席.他表示,因為當時他身為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,韓國瑜敗選,他當然有責任,只不過他在接受專訪時,也被媒體人王淺秋爆料,指朱立倫原本先跟她敲了時間,最後卻被放鴿子!
    2021/08/05 11:47
  • 去年為何不選黨魁?現在才出來 朱立倫這樣解釋

   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宣布投入黨魁選舉,對於外界質疑他去年為何補選時不出面承擔,今年卻跳出來參選,他今(5)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聽眾可能忘了,總統大選敗選他比很多支持者更難過,除了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是候選人,他是競總主委也有責任,必須反省檢討,「競選團隊也是敗選」。
    2021/08/05 09:58
  • 捐偏鄉百台筆電!韓國瑜「駕車親送」網讚:超暖心

   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去(2020)年總統大選敗選後,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,甚至傳出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,但消息都未被證實,日前他親自駕車為在三級警戒下無法線上上課的偏鄉孩童們,送上100台筆電,也讓網友們大讚「超暖心」。
    2021/06/19 12:27
  • 力保江啟臣? 傳挺江派拱「侯、盧配」戰2024

    國民黨敗選過後,主席江啟臣挺過逼宮危機,然而現在傳出,有挺江人士運作,要力拱新北市長朱立倫跟台中市長盧秀燕搭配,挑戰2024總統大選,還可藉此保住江啟臣主席的位子,甚至防朱立倫跟韓國瑜出來選黨主席。
    2020/08/21 19:21
  • 黨內喊「告別韓流」!趙少康氣炸:韓粉當然要拉攏

    高雄市長補選落幕,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以24.8萬票落敗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日前喊出是時候該「告別韓流」,呼籲藍營努力改變、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。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這根本是「不懂選舉、亂講一通」,強調國民黨應鞏固原有的韓流,再一步步向外擴張。
    2020/08/19 09:17
  • 國民黨重振靠「告別韓流」?!廖達琪:應要超越並擴大

    高市長補選告一段落,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沒能守住「333防線」,而國民黨敗選的主因到底是什麼呢?許多人認為國民黨不該草率推派名不見經傳的李眉蓁出場,這讓她飽受對手攻擊。對此,中山大學政治所特聘教授廖達琪今接受《新聞大白話》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,「敗選原因除了國民黨沒有培養人才之外,國民黨內部較有實力、有資歷,且足以跟陳其邁相抗衡的人,戶籍都不在高雄,這次的失敗對國民黨來說的確是危機,必須要檢討。」但她也認為,「李眉蓁近26%的支持度雖然很差,但以她只當過三屆市議員的經歷,再加上論文風波,能守住26%已經非常不容易,況且這並非國民黨在高雄史上最低的得票率,2010年高市長選舉時,黃昭順僅拿20%的票,但是在2018年時,韓國瑜卻締造了得票率53%的佳績,代表『選民是會動的』,只要國民黨願意努力,就有空間跟機會。」另外,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喊出「告別韓流」,廖達琪則表示,「林為洲的意思並非要切割韓流,而是國民黨不該只靠韓流,韓流是一股重要、可靠的力量,但若只有韓流,國民黨也無法壯大,藍營要做的應該是『超越韓流』,甚至是擴大該股勢力。」
    2020/08/17 18:05
  • 藍組發會主委傳為敗選辭 葉壽山避談快閃

   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敗選後的第一次黨務會議,秘書長李乾龍跟其他主管都將齊聚,檢討這次敗選的原因,傳出李乾龍將請辭負責,不過被主席江啟臣慰留,另一位向平面媒體表明願意下台負責的組發會主委葉壽山,今天遇到媒體就避談敗選議題,直接快步上樓開會。
    2020/08/17 13:31
  • 遠離韓國瑜? 林為洲開第一槍:告別韓流

    國民黨在敗選後,黨中央展開檢討,然而立委林為洲今天直接在臉書公開表示,國民黨要告別韓流,被解讀難道是敗選後要遠離韓國瑜嗎?對此有議員認為,藍營應該放棄基本盤迷思,別在同溫層取暖,而親韓人士則認為,這樣切割,是要開除韓國瑜黨籍嗎?黨內爭論不斷。
    2020/08/16 19:24
  • 檢討敗選原因 李眉蓁:選舉時間短、努力不夠

   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表示,她感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輔選,否認團隊遭綠營側翼滲透,指出是選舉時間短,她努力不夠、宣傳不夠。
    2020/08/16 12:08
  • 2024揪韓粉再拚一場? 韓國瑜逐大位的「必闖關卡」

    2020才剛落幕,2022期中考跟2024大選布局,似乎已經動起來,敗選的韓國瑜,聲勢依舊高漲,回歸高雄市政後,有沒有可能帶度,披藍袍出征呢?學者認為,角逐大位,不是不可能,但,能否挺過罷韓這一關,才是關鍵。
    2020/01/22 22:57
  • 「韓國瑜還是滿厲害」 連勝文曝:換人選結果也一樣

    國民黨在此2020總統大選失利,蔡英文順利連任,對於敗選,藍營黨內外檢討聲浪不斷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,探究敗選原因。連勝文指出,民進黨藉由「反送中」事件操作危機感,他直言「雖然這招很爛,但傳播的效果卻非常顯著」,並分析若非韓,換其他人來選的結果恐還是一樣。
    2020/01/21 17:05
  • 快訊/藍粉專開砲 聯署開除韓國瑜黨籍

    國民黨選舉大敗,黨內相互檢討,最新消息藍營臉書粉專「藍白拖的逆襲」主張開除韓國瑜,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與游淑慧黨籍,理由為 3 人在過去兩年多次威脅、攻擊、不實指控、羞辱黨中央與黨主席,導致國民黨敗選,主張應該開除三人黨籍,呼籲黨員連署。
    2020/01/21 12:3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